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新貨到!

今天是取貨的日子,

下午2點在家準備後,就騎車出發前往目的地。

目的地:台大側門的麥當勞

--

昨天有事先看的一下Google叔叔的地圖

還真的不錯用,幾乎可以把我的地圖本子給扔掉了

--

從家裡騎到目的地,忘了花多久時間

應該有個40分鐘吧

--

天氣依舊熱的要命

不過,我還是穿著外套出門就是

因為,被太陽曬 比 穿外套還要熱阿!!!

--

在路上騎車,我發現...

我騎50左右,似乎算很慢耶

怎說?因為一堆車一直從我左右穿梭阿!!

原來台北人騎車都是這麼猛的阿 (筆記...

--

到麥噹噹後,既然找不到車位...

真慘...

東找西找,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置停車 (汗

--

途中,有彎進一條小巷子...

不知怎麼回事,有股似曾相似的感覺
(OS:我應該沒去過才對...)

--

算了,停完車後

就趕緊跑去麥噹噹

進去後,東看西看...o(・_・= ・_・)o キョロキョロ

突然看到某一桌坐著一男一女,

身穿四葉的衣服...

一時沒領悟過來,

等到我快要走過那桌時,

突然停下腳步...把是線轉移過去
(OS:這...這....就是這拉!!)

--

然後,就報上PTTID

就在名單上面開始做Linear Search(疑?)

很快的,就再前面十幾個就找到了

果然用這方法也是很有效率的 科科!!

--

從名單上確認後,

就拿到當時下單的SIZE: S*1 M*1

和版主自製的小卡片*2

拿到後,有股莫名的興奮阿!

--

在道完謝後,

走出麥噹噹,看著天氣似乎很不穩定

就沒特別多留,也沒到處閒晃

就馬上回到停車處,

趕緊啟程回家去拉!!

--

回家前,有特別計算了一下

那就是從我家到台大的距離

最後的結果是...

17公里

應該算普普通通吧

--

拿到新鮮的貨

當然要先來CHECK一下拉


兩件衣服:


開來看看吧...


背面:


正面:


最後是小卡片:



最後感想:

真是不錯阿!!

一件200而已,

一件拿來供奉,一件穿出去傳教

真是不錯的好意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馬馬虎虎拉

    哪天來教我打世紀!!

    我需要人陪我下指導棋 (疑?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