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Cute Beyond 體驗

今天從同事那邊借來了這台玩具~!!

THE...Cute Beyond耳擴~~!!


外觀如下(正面):


背面:


在公司的時候,手邊只有F504可以聽

所以只好將就一下,接上來聽看看...


個人感覺...由於我的F504算比較偏暖+解析較好的Beyond後

然後搭配隨身耳機um1...

表現的聲音並不會有很大的改變

在樂器的呈現上,感覺有比較細膩...聲音也比較亮

樂器+人聲整體下來還算很平衡...

不至於某一邊會完全壓過去。



然後,回到家後...

馬上接EMU0404 -> Cute Beyond -> Grado SR-125 來體驗一下

然後,選了幾首歌來聽...

一整個覺得...天啊~樓上張爸(誤)

樂器的聲音變超亮的...高頻的部份超級刺

我完全聽不下去阿~~(感覺耳朵被強姦了...orz)



然後改換 EMU0404 -> Cute Beyond -> AKG K14P

聲音變的好乾冷...解析的部份依舊不錯

但是,人聲表現上就不和我的口味啦...



接著換成 EMU0404 -> Cute Beyond -> UM1

基本上差別不會很大,也是樂器的部份聲音變亮了

高頻的部份也比較顯著...人聲的部份感覺比較弱



再來換成 EMU0404 -> Cute Beyond -> HD681

天阿~ 樓上XXX(消音XD)

聲音超級冷...而且受到這支耳機原本音場的影響

覺得樂器和人聲...你們怎麼離我這麼遠阿~~!!(大喊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結...這台果然是比較邊向解析方面

也不適合我這種雜食性愛好者XD

果然還是要中性偏暖的比較合我胃口(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